水墨白泽(上学版)

人活着那有不疯的,下次开新文我一定要先练好大纲QAQ

1-直播开启?

一个吃饱了撑着的,脑子有病的,存在被鸽风险的产物 

主cp宇智波五件套(宇智波攻) ,另加自蛇,樱雏,舍宁等

另加子世代

---------------------

“四代大人,大屏幕有动静了”一名暗部走进火影办公室,向坐在办公桌前的黄发男子说

“好,我马上赶过去”黄发男子回应,他就是有‘黄色闪光’之名的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在他继任当天,一个大黑色的屏幕从天而降,离水门继任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天,在这三天里水门派遣了大大小小几批暗部进行调查但全都无功而返,体术,忍术全都无法撼动屏幕分毫,志村团藏认为这是宇智波的阴谋 ,但宇智波族长宇智波富岳出面承清屏幕和宇智波一族没有丝毫关系,且屏幕不是幻术写轮眼看不穿,瞳术起不到丝毫作用,水门因此忙的焦头烂额他打心底认为这个屏幕开启准没什么好事

       水门一个飞雷神飞到广场上,大大小小的忍者聚集在此地,也有不少家族族长长老。他们见到水门来了恭恭敬敬的向他行礼问好,水门一一回应,再接着,他走到屏幕前,手里捏着飞雷神苦无随时准备战斗,许许多多的家族组长也站在此地,其中就有宇智波族长宇智波富岳和他的妻子宇智波美琴 ,美琴的旁边还站着水门的妻子漩涡玖辛奈她们两个是好姐妹,此时的屏幕不断地发出“磁,磁……磁……”的噪音,突然一道白光闪现,下方的忍者拿出苦无,随时准备应战,日向一族开启白眼,宇智波一族一勾玉二勾玉三勾玉蹭蹭蹭的往外冒,暗中的暗部也随时整装待发可出现的是木叶的全景图,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是虚惊一场时,一些眼睛的人发现火影岩多出了三个人头像,刚放下去的心又提了起来 

     这时,场景再一次切换,一个戴着木叶护额的黄毛小子出现在屏幕中,只不过画面是倒着的

“大家好,这里是火之国木叶隐村,由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五代目千手纲手,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三……反正历代火影都赞助了的母猪产……川大哥你又换我稿子!这次是正式的直播啊的说!”

幕后音“皮一皮十年少!”“水遁·水龙弹!”“火遁·豪火球!神威!你不讲武德! ”“斑祖宗说了!你敢皮就揍你!而且我等这个机会好久了!”

“哇,你们别打呀!还有设备很贵的!你们打先把设备放下!”然后就跑去劝架了 

然后直播就暂停了,在场群众,你看我我看你还没来得及说两句,屏幕就又开始了

“刚刚出了点意外,现在继续 。大家好,这里是火之国木叶隐村,由历代火影赞助的《忍界大百科》我是副主持人漩涡博人,主主持人兰竹因为一些原因无法准时到场,所以本期节目我将为大家解答问题,正片我们放在下一期,要问的问题请打在弹幕上,我们五分钟后进行解答,只限五个。千鸟姐打开弹幕功能!我先离开一会啦”

【《忍界大百科》终于开播了!】

【前排合影】

【副主持为什么不是佐良娜桑或面码桑,他们两个都好久没露脸了T-T】

【宇智波带土会木遁,而且长得非宇智波,他是真正的宇智波嘛, 为什么那千手】

【副主持有对象吗】

【晓组织真的和传闻中不一样,他们都向往和平吗】

【楼上有个老实人,他在真正的问问题,快来欺负他| ᴥ•́ )✧】

【千手佛间和宇智波田岛是不是cp】

【宇智波是不是都傲娇】

【宇智波是不是都穿小裙子 】

【宇智波是不是男女都能生子 】

【楼上三个说好的吧!怎么都是和宇智波有关的!虽然我也很想问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什么时候结婚的 】

【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真的只是死敌关系吗 】

……

……

……

弹幕上头说的热火朝天 ,下面的忍者群众也没有闲着,讨论着上面的问题 

“带土他会木遁?”这时水门看到上面有一条弹幕和自己在战场上牺牲的徒弟有关,开口问道,老师说他可不知道自己的徒弟会木遁,这可是只属于初代火影的专属秘术

“哎,哎,哎,老友你看,他说你们宇智波都穿小裙子傲娇,好像也没错哟,哎,对了,你们宇智波是不是男女都能生子,要不以后我成年后下聘娶你呀?”这时一个下忍对自己的宇智波同伴说道“都不用愁以后找不到对象了”“滚啊 !”他的宇智波红着脸回应道

“宇智波田岛和千手佛间是谁呀?”

“宇智波都傲娇!这肯定哒!和我同队的,每次被我逗毛了都像个炸毛猫咪一样!建议你们试试  ”

“这种东西别乱说好不好 !明明没有!谁是炸毛猫咪啊!”

“有人在听我说话吗?谁是宇智波田岛!谁是千手佛间啊!”

“老兄我赞成!和我同队的宇智波也这样  ”

“臭狗子你闭嘴!我没有!”

“有没人注意一下我啊!谁他妈是宇智波田岛或千手佛间呐!艹!”

五分钟的时间很快,博人拿着他喜欢的可乐回来了

“好,五分钟到了,那我们就挑前五个问题回答吧”

“第一个,带土叔他是纯种的宇智波,在宇智波家的族谱上可以找到他的父母,带土叔只是长得比较阳刚罢了,会木遁只是因为移植了白绝细胞的说”

“第二个,关于晓以后课本上会讲的,想知道的以后上课认真听”

“第三,四,五个大部分都傲娇,剩下的几个高冷,止水伯伯是个例外,宇智波一族大部分都穿小裙子,例外的是止水伯伯和带土叔,不对,宇智波一族穿的不是小裙子!最后宇智波一族不是男女都能生育!那是因为阴阳遁!阴阳遁!阴阳遁!其他的是黑科技 !而且宇智波一族也是有直男的!以后会有宇智波专场!请好好留意的说!好了问题回答完了,再见!”

说完屏幕就关闭了

“阴阳遁是什么?”

“原来宇智波不是男女都可生育啊…”

“不是,你怎么还感觉可惜了呢?男的生子本来就不科学! ”

“他说以后会有专场,那屏幕是就是还会再次开启了,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是来自未来的产物,其中的止水应该是指宇智波止水,带土应该是指宇智波带土 ,所以应该是和宇智波一族有关的。”

“水门我认为这件事的发生应该和宇智波一族有关,应该加强监督,以防宇智波有一下步动作 ”

“那个孩子姓漩涡,漩涡一族还没有被灭族 !”

“玖辛奈你先冷静一点,小心崴脚,对了,那个小男孩也是黄毛,而且姓漩涡,没准是你和水门的后代哟,看来我们的血红辣椒提前做妈妈喽 ”

“对哦,仔细一看,像那个小男孩确实和水门有这两分像呢不过博人好像不是水门或我的取名风格呢”

“大概以后会说的吧,对了,等会儿要不要一起去逛街?”

“好,水门要一起吧,我发现了一家超赞的冷饮店,叫上富岳,小鼬,卡卡西一起呀”

“好呀/好”水门和富岳回答道

“哆桑,止水桑答应了我要交我手里剑的,我能不去吗?”

“好吧,晚饭前记得回来哟,路上小心”







 




评论(18)

热度(71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